首页>要闻 要闻

马来西亚将就泰国发现疑似飞机残骸进行确认

2016年01月24日 14:1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吉隆坡1月24日电(记者赵博超 林昊)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4日表示,马方将就泰国南部海岸发现疑似飞机残骸一事向泰国当局进行确认,目前不能确定它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

当地媒体援引廖中莱的话报道说,他已经指示马来西亚民航局就此事联系泰国民航部门,希望公众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免给遇难者家属带来伤害。

泰国当地居民近日在该国南部沿海地区发现一块2米宽、3米长的疑似飞机残骸,引发人们对该残骸是否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推测。据马新社报道,泰国当局将请航空专家来检验这块疑似残骸。

马来西亚交通部相关人士表示,对于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搜寻工作,马方相信专家团给出的建议,即搜寻范围在南印度洋。目前,第一阶段对6万平方公里优先区域的搜寻工作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搜寻。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空域交界处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这架客机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此后,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搜寻努力从未停歇。

编辑:曾珂

关键词:泰国发现疑似飞机残骸 马航370航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