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山西去年谈话、处分纪检监察干部534人

2016年01月25日 18:3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太原1月25日电(记者胡靖国、孙亮全)2015年,山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痛下决心“清理门户”。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对系统内534名有问题线索的干部进行谈话、组织处理、执行纪律。

这是记者从25日召开的中共山西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的。其中,对311人做出诫勉谈话、责令检查、通报批评处理,将61人调离纪检监察系统;立案审查204件违纪案件,处分212人,重处分19人,移送司法机关10人。

山西通过多个措施对纪检干部进行管理。山西省纪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厅机关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办法》,坚决查处系统内的“害群之马”;完善干部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情况报告制度,干部外出报备制度,谈话提醒制度等。

编辑:曾珂

关键词:山西去年处分纪检监察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