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王健林唱摇滚视频点击超11亿次 网友力推上春晚

2016年01月26日 16:28 |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健林一展歌喉


  “我有这双脚我有这双腿,我有这千山和万水,我要这所有的所有,但不要恨和悔……”崔健怎么也没想到他的《假行僧》近日再次刷爆朋友圈,占据社交、视频网站的点击排行榜。只不过,这次的歌者不是他,而是年过60的亚洲首富王健林。

  王健林在万达集团年会上演唱的摇滚视频仅用了10天便风靡全球,截至1月25日,“首富摇滚”视频全球点阅量超过11亿次,其中国内新媒体渠道点阅量高达8亿人次;以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为主的海外社交平台以及视频网站阅读点击量超过3亿。“很多专业演艺明星也难比肩国民公公”,网友如是感慨。

  其实,不仅玩起摇滚风,王健林在万达年会上还演绎了情歌《单恋一枝花》以及《篱笆墙的影子》《我的根在草原》。节奏感强、台风自如,王健林轻松驾驭多种曲风的表演俘获了众多粉丝。

  在新浪微博上,“王健林上春晚”的话题同样火爆,直冲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截至1月25日,点击量超过2000万。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春晚导演组真该考虑考虑让老王上春晚,没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网易娱乐也发起“网友喊话王健林上春晚唱摇滚,你赞成吗”网络投票活动,截至1月25日,有超过120万网友参与投票。超过90%的网友支持王健林直通春晚,其中82%的网友表示只要王健林敢上春晚唱,就一定会守在电视机前听。还有超过8%的网友期待“国民公公”带着王思聪一起来。

  海外知名媒体也纷纷对此进行报道。《洛杉矶时报》称“首富摇滚”的视频是中国网络上最火的视频之一。《华尔街日报》在“中国首富有副好歌喉”一文中写道,“中国企业家纷纷在年会上一展歌喉,这已成为一种中国特色的文化现象。” (新华)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王健林唱摇滚 春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