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宿州市政协全会委员收两份"礼物" 促履职积极性提升

2016年01月27日 10:09 | 作者:魏指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宿州1月27日电 1月19日,安徽省宿州市政协全会召开。市政协提前对437名委员发出委员履职情况反馈通知和手机报信息通知,告知委员将在全会期间对委员本人一年来履职活动情况进行书面反馈,会上,每位委员都会收到两份“礼物”。

一份是委员本人履职反馈“成绩单”,详细记录委员全年参加政协各种活动,确认无疑义后须经本人签字,市政协将根据委员履职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或约谈。另一份是全体委员全年履职活动通报表。大会改变以往电子签到后相对集中入座的情况,按委员界别划分区域“对号入座”,每个委员都有自己的具体位置,开会期间如果长时间在外停留,连续两次督查发现不在座位上就会被视为缺席。同时,市政协还在小组讨论现场为每个委员设置桌签,谁缺席、谁发言,都有详细记录。这些举措更好地规范了委员履职管理,也极大提升了委员履职积极性。(魏指挥)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宿州市政协 安徽宿州市政协全会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