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陕西19岁女孩朋友圈里“直播自杀” 实为恶作剧

2016年01月27日 14:03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1月25日晚,在宝鸡一微信群内,有人发布一条割腕自杀的消息,从图片和发布内容上看,一个年轻女孩手腕上已经鲜血淋淋。一时间,网友纷纷为女孩的命运担忧。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陇县公安局了解到,亲属称直播自杀系恶作剧,当晚女孩只是与弟弟发生了矛盾,与父母同时在家,并未出现任何意外。

发布这条消息的网友在‘宝鸡同城’微信群里称,要自杀的女孩19岁,他也是无意中从朋友圈看到女孩发布了割腕的一张图片以及一些消极的文字。他和女孩微信聊天,了解到女孩因和父母发生矛盾,情绪激动有了自杀念头。于是有网友发布消息,希望知情人提供更多关于女孩的信息。夜里11点,有网友反馈女孩是陇县人。随后,一些公安、消防、医院等工作人员被迅速邀请进“宝鸡同城”微信群,大家开始了一场救助女孩的接力,女孩的闺蜜、朋友与其微信聊天安抚她。

有公安人员从户籍网查出了女孩的住址,与家属取得了联系。昨日零时30分,网友“破小4”在群里称已经和陇县公安局取得联系,女孩没事。

昨日凌晨,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陇县公安局并没有接到关于女孩自杀的报警。据陇县公安局网监大队队长介绍,凌晨他接到了市公安局转过来的一条陇县女孩自杀的消息,随后他连夜电话联系到女孩的亲属。在与其亲属通话过程中得知,女孩当天夜里与父母一同在家,并没有发生矛盾,而是与弟弟发生了一些争吵,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些东西。随后,他们将这一情况向市公安局进行了反馈,并定性为恶作剧。目前他们还没有和女孩进行深入接触,发布动机和详细情况有待进一步了解。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女孩朋友圈 直播自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