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开展签约助学活动

2016年01月27日 14:34 | 来源:致公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日前,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副主委陈午雄、区委委员翟卫国一行到南模初级中学开展助学活动。


1


陈午雄代表致公党徐汇区委与该校六年级学生小李签订了助学合约,约定从签约之日起至2019年7月,区委将每年向小李捐赠助学款,直至其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业。值得一提的是,助学金都是致公党员自发捐赠的。致公党徐汇区委希望通过这样形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渡过难关,树立信心,完成学业。

小李同学表示非常感谢致公党徐汇区委的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爱护,自己将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取以自己最好的成绩完成学业,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此次助学活动是致公党徐汇区委与天平街道党工委结对共建的具体举措之一。徐汇区委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积极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与街道结对共建以来,已连续多年资助社区家境贫困的学子,上一位签约资助的学生已经顺利毕业并考入重点高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上海徐汇区 签约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