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6年度京考笔试分数线划定 成绩近日公布

2016年01月27日 16:0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新京报快讯 记者从北京市人社局了解到,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分数线已经划定,笔试成绩近日面向社会公布。

人社局称,结合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对市级机关、区县级机关、乡镇街道进行了分层划线:报考市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区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乡镇街道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其中,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乡镇街道职位以及房山区乡镇职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按照2016年京考相关安排,2016年1月中旬考生可查询成绩,面试将于2016年2月27日至3月2日进行。考生可登陆北京市公务员管理部门相关网站查询。


编辑:曾珂

关键词:2016年度京考成绩近日公布 分数线划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