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第八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在京举办

2016年01月28日 10:41 |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6日,由公益时报社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年会评选推出了“2015十大公益新闻”,有20名记者被授予“2015年度优秀公益记者”,40名记者被授予“2015年度公益记者”,以表彰他们为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本次年会还向社会各界重点推介了“2015年影响中国公益100人”,马云、曹德旺、马蔚华、张维迎等100名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名流上榜。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等数十人联名向社会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本届年会还正式启动了“中国公益领军人才”项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国公益新闻年会 马云 曹德旺 马蔚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