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走访慰问党员

2016年01月28日 16:21 | 来源: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1月21日,区委会主委林心宪、滨海高新区支部主委刘雁飞、副主委刘宏伟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吴天想。吴天想是印尼归侨,1953年开始在天津体工大队从事羽毛球教练工作,是天津羽毛球项目的奠基人。林心宪同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老人曾对天津体育做出的贡献、对区委会工作的关心,并向老人通报了一年来致公党滨海新区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老人非常感动。

本次走访活动,共慰问了家庭生活困难和年事已高老党员5名,区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参加了慰问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建设美丽滨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走访活动是区委会结合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具体措施之一。通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座谈听取意见建议,调动参政议政积极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天津市滨海新区 慰问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