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东潍坊一工厂大规模不明液体泄漏 气味刺鼻(图)

2016年01月29日 13: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泄露现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气味刺鼻


29日,大众网接到市民热线称,潍坊市滨海区临港工业园内一家制碱厂发生大规模不明液体泄漏。泄漏的液体殃及周边工厂、道路,影响到了市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目前,尚不清楚泄漏的液体为何物质、泄漏原因及是否具有毒性。

泄露现场

29日,大众网接到市民热线称,潍坊市滨海区临港工业园内一家制碱厂发生了大规模不明液体泄漏事件。大众网记者在市民提供的资料中看到,泄漏的液体白色、粘稠、有附着性。一家工厂内部已经被大量的白色液体覆盖,液体的深度也已经没过了小腿。同时,这种白色的不明液体也殃及到了附近的厂区、道路,严重影响附近市民的正常工作和通行。该市民说:“泄漏的液体有刺鼻的异味。”

视频中,泄漏的液体不停地往外喷涌。几辆停放在路面的汽车也已经被液体淹没,只看得到前面的挡风玻璃。而一位市民试图在齐膝深的液体中行走,但前行缓慢。

据反映,事发的工厂为潍坊市滨海区一家位于临港工业园内的制碱厂,隶属于山东海化集团。

“这种液体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泄漏了,到现在已经流的到处都是。我们正常的出行都受到了影响。而且到现在也没有任何部门、任何工作人员出面说明:这种液体是什么,因何原因泄漏,有无毒性,对人体和生活环境有无影响。”一位居住在事发附近的市民说。

29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潍坊滨海区宣传部。宣传部工作人员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其余情况暂不明确。

编辑:曾珂

关键词:山东潍坊工厂不明液体泄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