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到国家林业局调研座谈

2016年01月29日 15:57 | 来源: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到国家林业局调研座谈。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出席座谈会。


1

1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到国家林业局调研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罗富和对林业系统2015年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罗富和强调,要抓住“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五大发展理念这一历史机遇,将林业工作与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要继续深化国有林业和国有林场改革,总结推广各地经验,进一步推动林业经济发展;要加强生态评估,不断完善发展已有评估体系,充分展示林业在国家生态建设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2

罗富和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建龙从林业改革全面展开、国土绿化加快推进、生态保护更加有力、林业产业蓬勃发展、政策体系逐步完善、科技水平不断提升、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等七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国家林业局2015年工作情况。张建龙明确提出,2016年工作重点是抓改革创新、抓国土绿化、抓资源保护、抓灾害防控、抓绿色惠民、抓科技支撑、抓依法治林。他对民进中央多年来对林业工作的关注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民进中央今后就改善国有林区民生、加强林业设施装备建设等问题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民进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科院荒漠化研究所所长卢琦,民进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中国林科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所首席专家王兵就适时开展对三北防护林功能和生态价值进行系统评估、完善生态资产负债表和生态GDP核算体系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陈述贤,副局长陈凤学、刘东升、彭有冬,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谭光明,总工程师封加平,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张鸿文以及相关司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中央 罗富和 国家林业局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