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官员:朝或未来几周内试射导弹 将宣布禁航区

2016年01月29日 16:18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29日援引日本时事通信社消息称,美国政府官员近日表示,朝鲜很有可能会在近几周内以发射火箭为由发射远程导弹,不久就会公布火箭预定降落的海域并划设禁航区。

该官员表示,观察发现,过去几周朝鲜一直在发射基地活动。种种迹象表明,朝鲜近几周内发射导弹的可能性很大。

28日,韩国军方和情报机构方面表示,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场的人员和车辆活动频繁,朝鲜或将随时发射导弹。同时,为避免从平壤附近的山阴洞导弹工厂用火车将导弹运往发射场组装后迅速发射的过程被有关方面监测到,东仓里发射场发射架上覆盖了遮挡布,连接东仓里站到发射场的轨道上也覆盖50多米长的遮挡布。(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编辑:曾珂

关键词:朝试射导弹 朝将宣布禁航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