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机关喜迎新春

2016年02月01日 09:1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王恺强) 1月29日,2016年民革中央机关春节联欢会在机关礼堂上演。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原主席何鲁丽、周铁农,原第一副主席厉无畏,副主席修福金、何丕洁、郑建邦,原副主席李赣骝、朱培康,秘书长李惠东,来自中共中央统战部等有关部门的同志,与民革中央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喜迎新春佳节。


1


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机关干部职工,团结报社和团结出版社的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向一年来给予民革中央各项工作支持和帮助的有关部门表示感谢,祝大家猴年大吉,阖家欢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几位身着民族服饰的女同志为大家表演了开场舞蹈《拉索》。团结报社年轻同志表演的韩国舞蹈《Bar Bar Bar》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图为团结报社职工在节目中向大家恭贺新春。本报记者 周福志 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喜迎新春 万鄂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