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第四届北京慈善义工展示风采

2016年02月01日 17:27 | 来源:新浪公益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由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主办、千龙网承办的第四届“慈善义工风采展示会”在北京市缤纷剧场举行。

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致辞表示,2015年,协会新注册义工达13000余人,每月举行一次主题活动,共动员68家团体、近10万名义工,在公共、专业、文化、救助四大版块及慰老慰少等领域开展近3000场活动,提供共计近30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受益人群达1000万余人。

9Y0u-fxnzanm3951939


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作题为《有益,地久天长》的致辞。他说,千龙网与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合作创建首都公益网、善济平台、最美义工官网,还创办“有益地久天长”公益品牌行动,初步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互联网+公益”发展方式。

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刚杰致辞表示,慈善公益事业需要汇聚全社会的力量。近年来北京文联举办了一系列以慈善公益为主题的文艺演出,通过感人的节目、精湛的演出,在潜移默化中起到了教育引导群众、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作用。

展示会上,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对“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十大慈善先进团体”、“十大慈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千龙网的“互联网+首都公益”传播项目获评“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

展示会上,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北京市音乐家协会共同捐赠书画作品,作为对北京慈善义工事业今后发展的支持。

展示会上,义工们表演了相声、歌曲、杂技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慈善义工风采展示会 慈善义工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