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马苏化身“一米阳光”天使 赤诚之心致力于公益

2016年02月01日 17:47 |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近日,因《芈月传》中魏夫人一角备受关注的演员马苏,在北京出席了“一米阳光”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化身爱心形象大使的她,如冬日暖阳一般,身体力行,拍得画作的同时不忘奉献爱心。

马苏演技再受好评 诠释真正的“实力”圈粉

因《芈月传》中专注使坏100年的“二”系反派角色——魏夫人,马苏用其入木三分的表演再次赢得观众的极高关注。不久前,在治愈系电影《28岁未成年》的首发剧照中,马苏龅牙眼镜妹的搞笑造型、搭档王大陆的萌趣cp感,可谓赚足了眼球。作为飞天奖唯一的80后视后,马苏以实力派的演技、高水准的角色诠释,在忙碌的2015年,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欢,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实力”圈粉。

马苏化身神秘爱心天使 出席“一米阳光”公益活动

年底的忙碌期里,马苏依旧不忘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作为爱心形象大使,出席了“一米阳光”的专项基金启动仪式。这个由著名导演杨文军,在感恩节发起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募集捐款,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在中国没有电或者缺电的山村小学中建设光伏,给他们提供光明,联通世界,“让最后一个没有电的教室亮起灯来”的主旨打动了众人。

导演杨文军最初跟马苏聊到这个项目时,她当时就问导演“我能为这个项目做些什么?”,一向以正面的阳光形象示人的马苏,在导演杨文军眼里,无疑是最佳的形象大使人选。启动仪式现场,马苏一袭白色连衣裙,作为神秘爱心大使出现,跟客串主持人的刘天佐约定:“如果有机会,我们一起零片酬出演导演杨文军的公益作品。”活动当天,马苏更是身体力行,亲自拍得了两幅画作,为一米阳光公益项目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她的一片赤诚之心也受到了现场嘉宾及媒体的赞赏。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马苏 一米阳光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