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藏政协举行2016年春节和藏历新年茶话会

2016年02月02日 10:18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协举行喜迎2016年春节和藏历火猴新年茶话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政协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广大政协委员、各族各界爱国人士和各级政协组织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格桑次仁,区政协副主席李素芝、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朗杰、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金世洵、高扬、索朗仁增、阿旺、参木群、阿沛·晋源、次旺多布杰出席;区政协秘书长雷桂龙主持。自治区老领导巴桑受邀出席。

公保扎西在致辞中说,去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开创了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稳固的好局面。去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政协工作主题和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与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保扎西强调,成绩来之不易,是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无私支援的结果,是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努力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结着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族各界爱国人士的智慧和汗水。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瞄准实现西藏“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同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继续推动西藏政协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前发展,奋力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藏政协 春节和藏历新年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