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500赈济箱青海地震灾区发放

2016年02月02日 10: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针对日前发生的青海省门源县6.4级地震给部分灾区家庭带来的生活困难,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启动“天使之旅———青海行动”,为困难家庭提供500只赈济家庭箱。

1月28日,这批家庭赈济箱已经运抵青海门源地震灾区。29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已经将这批物资全部发放到灾区的受灾群众家中。按照灾情和需求,500只赈济家庭箱分别在青海的门源(300只)、祁连(100只)、海宴(100只)三个受灾县发放。

为帮助受灾群众温暖过冬,此次赈济家庭箱里主要是毛毯、棉帽、棉手套、保暖内衣、棉裤等御寒保暖物品。据介绍,这批赈济家庭箱的采购资金分别来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腾讯公益乐捐、新浪微公益、淘宝公益网店等网络平台发起的“赈济家庭箱筹备计划项目”以及其他一般性捐款资金。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青海 地震 红十字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