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2016年02月02日 14:09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
分享到: 

关心尊重老同志是致公党的优良传统之一。1月12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王坚、专职副主委吴静,走访看望一届市委会主委陈亦斌、二届市委会主委董燮清和三、四届主委郁嘉玲,代表市委会向老领导们致以亲切慰问并预祝新春快乐。每到一处,王坚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市委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年的工作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


1


近日,吴静和市委会机关同志们还先后上门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副主委丘永宁、葛琼珊、林雪玲等,并专程赴淳安看望老党员俞昌辉。

老领导、老成员们对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非常满意,也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的发展。(吴煜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杭州市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