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又是毒品惹的祸!毒驾撞人鸣枪截停 盘点毒品带来的祸事

2016年02月03日 14: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毒驾撞人鸣枪截停,鞍山街头上演强行闯关。2月1日,毒驾撞人鸣枪截停,辽宁鞍山海城一辆黑色轿车在闹市区连续冲撞多名行人,随后当地民警和便衣拦截该轿车,在追逐过程中警方两次朝天鸣枪示警。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轿车,在道路中央遭到前后车辆的夹击,见前路被堵,该黑色轿车试图向后倒车,结果后面也被堵截车辆拦住。毒驾撞人鸣枪截停,追逐过程中,一便衣民警持枪朝天开了一枪。


视频显示,肇事轿车无法动弹时,当地民警和便衣迅速包抄,但驾驶室一侧车门一时没有打开,随后警方砸碎玻璃,将肇事司机从副驾车门拽出车外。其间司机反抗时,持枪的便衣民警再度朝天开了一枪。

目击者张女士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当天上午她在斜对面的楼上突然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走到窗边发现楼下的一辆救护车旁躺着一名伤者。随后,她看见一辆黑色轿车行驶线路奇怪,而且后面有车尾随。

“我后来才知道前面的是肇事车辆,之后就看到好几辆车夹击这辆肇事车辆,停在了交通岗那儿,之后警察包围了这辆车,把司机抓住了,是从车里给拽出来的。”张女士回忆说,整个追逐过程中她听到两声枪响。

昨天上午,辽宁鞍山海城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016年2月1日9时40分许,海城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环城南路五中交通岗区内有一辆黑色桑塔纳3000型轿车在故意冲撞行人。”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毒驾撞人鸣枪截停 吸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