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州恒大因亚冠决赛多项违规遭处罚

2016年02月03日 15: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吉隆坡2月3日电(记者林昊)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3日宣布,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去年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存在违规行为,决定对其处以罚款16万美元、2016赛季亚冠联赛首个主场空场举行的处罚。

亚足联方面认定,广州恒大在2015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中违反了多项亚冠联赛章程以及亚足联竞赛市场营销和媒体章程中的规定,包括拍摄对手的闭门训练、未经许可举行赛后仪式、侵犯了亚足联赞助商的商业权利。

亚足联同时认为,广州恒大在组织比赛过程中存在多项违规行为,包括存在重大安全和安保疏失等。基于这些理由,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广州恒大作出处罚,中国足协同时被罚款1万美元。

在去年11月21日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三年内二度登顶。根据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赛程,广州恒大的首个主场比赛定于2月24日,对手将由附加赛决定。

编辑:曾珂

关键词:广州恒大亚冠决赛违规 广州恒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