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明星组团送年货:黄晓明送大虾

2016年02月04日 10:20 |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到: 

猴年春节马上要到了,忙碌了一年的明星们也在年末放出公关大招,除了忙着给员工发年终奖送年货,也给粉丝和媒体记者送出了贴心小礼物。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妻送的大虾引发媒体圈不少记者刷屏,大家都为他们这份心意点赞。王凯寄的杯子碎了一半,好在谐音“碎碎(岁岁)平安”。而郑恺送出小熊还饱含着爱心——每送出一只小熊,就能让三个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得到营养加餐,既送了礼物又做了公益,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U609P4T8D7747802F107DT20160204101139

文艺范

李晨送工笔画笔记本

陈思成送童话书

“大黑牛”李晨送出的礼物是故宫博物院宋元画意笔记本,清新淡雅,富含古意,文艺得有点不符合他平时的形象。笔记本的外壳,两只鸟相向而立,寓意来年好事成双。

刚刚晋升为父母的陈思成和佟丽娅夫妇则给媒体朋友们送上了一本厚厚的插画书《格林童话》,另外还有出现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与王宝强同款蓝牙音响。辣妈董洁除了送出一张音乐作品外,还附上一本《给孩子读诗》,这份礼物深得妈妈们的喜欢。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明星组团送年货 黄晓明送大虾 杨幂送加湿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