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 俞正声出席

2016年02月04日 12: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刘彤 摄像 宋宝刚)  2月3号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在政协礼堂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团拜会,代表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向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俞正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国政协机关的工作,认为一年来机关工作量大幅增加,但机关干部职工自觉把压力当成一种激励、一种责任、一种光荣,立足本职、勤奋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俞正声强调,人民政协是中国政治生活中具有独特优势的组织,经过长期实践,不断发展创新,形成了很多好的传统和作风。

2016年,全国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机关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抓好廉洁自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李海峰、卢展工、王家瑞、马飚出席团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团拜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张国祥、机关青年代表李阳平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孙怀山、仝广成、张秋俭、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刘家强、舒启明,专委会驻会副主任田杰、侯建民、吕忠梅、晓敏、吕虹、金学锋、陈惠丰,行政关系在机关的现职部级领导杨崇汇、卞晋平、卢昌华、王胜洪、王国卿、石军、庄国荣、马健、顾伯平和机关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全国政协机关新春团拜会 新春团拜会 政协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