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广州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为实现广州“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建言献策

2016年02月04日 14:05 | 作者:王沥慷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2月4日电(记者 王沥慷 王卓 揭春雁) 2016年2月2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在珠岛宾馆举行,这是广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举行的一次重要政治协商活动。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副省长、市委副书记温国辉,广州市政协主席苏志佳,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副市长黎明,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冼伟雄、余明永,市政协党组成员李瑾,市政协秘书长何继青以及34个市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以及116位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平欣光主持了会议。

与会的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016年的中心工作,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为实现广州“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共有24位政协委员在发言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节是预约发言,分为限时6分钟和限时2分钟两类,发言均辅以PPT演示;第二节是自由发言,限时2分钟。委员们就建设社区服务综合体、打造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作了发言。

省委常委、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会上作了讲话,与发言委员进行了良好互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广州市政协 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 广州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