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资银行从俄撤资"报道不实

2016年02月08日 07:10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中资银行从俄撤资”俄罗斯媒体报道不实

俄罗斯有关媒体近日对2015年末在俄中资银行资产规模下降进行了报道,称中资银行从俄罗斯境内撤出资金。对此,记者向有关中资银行进行核实。据相关银行介绍,上述报道与事实不符。

中国银行在俄子行(简称“俄中行”)相关人士表示,俄中行去年末资产出现下降的原因是,部分公司客户将其存放在俄中行的大额资金划转至其在当地银行开立的账户,由此导致俄中行资产规模出现临时性波动,并非报道所称“从俄境内撤出资金”。

中国农业银行(莫斯科)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于2015年开始运营,年末银行各项资产增长超过200%。2016年,农行莫斯科将推出更多适合本地市场的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中俄两国经贸合作与经济发展。

35966898410E478191EBBA7514993679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央行行长纳比乌里娜(资料图)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中资银行从俄撤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