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度警方应对示威新招:弹弓射辣椒 无人机洒胡椒

2016年02月11日 10:0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2月11日讯 据法新社新德里电,10日,印度警方1名督察长拉奥表示,该国北部警察即将使用弹弓弹射辣椒粉和弹珠,来对付难控制的抗议民众。印度安全部队非典型手法再出新招。

法新社报导说,首都新德里附近哈雅纳省(Haryana)警察对于使用水柱、催泪瓦斯及传统警棍并不感到满意,未来将改用弹弓作为控制群众暴乱的“非致命”手段。

哈雅纳省希萨尔(Hisar)区督察长拉奥(Anil Kumar Rao)告诉法新社:“此外这比发射塑胶子弹好得多,塑胶子弹可能造成相当严重的伤势。”

当地制造的弹弓是印度安全部队采用非典型手法的最新一招,印度每天都有针对五花八门议题发起的抗议,有些抗议很快就失控。北部勒克瑙市(Lucknow)警方说,他们将引进无人机喷洒胡椒,以控制示威民众。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印度警方应对示威新招 弹弓射辣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