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公务员带黑社会占医院剧情逆转

2016年02月11日 07:33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对于网络上媒体报道的内容,郭志勇称,报道严重失实,已经对其造成恶劣影响,他已经向宣传部门投诉,并将于春节假期结束后起诉该记者。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美信医院院长王广宇,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对于这起“遗产纠纷”,涉事另一方李静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李静的丈夫是王广宇的弟弟,三年前,兄弟两各筹资三千余万元,共计七千多万元,准备收购郑州好易家商贸公司。在此过程中,李静的丈夫因病去世。王广宇随后与李静签署一分还款协议,分批还给李静三千万。如今两年已过,协议即将到期,尚有1700余万元未还。李静带着孩子多次找到王广宇要钱,都吃闭门羹。

李静介绍说,王广宇总是声称没钱,而实际上,收购后的好易家商贸公司市值五亿元。同时,王广宇不断将财产转移到亲属名下。因为着急需要钱,李静才在娘家找来亲戚到医院围堵王广宇。

对于网络报道,李静表示,自己是真正的受害方,而中青网记者根本没有采访到她,报道内容根本不属实。

对于报道中提到的,医院有护士受惊吓早产,李静和郭志勇均表示否认,也没有找其索赔。

“我们孤儿寡母实在没办了。”李静表示,美信医院也是王广宇父亲创办,兄弟两都有股份,所谓“占领医院”,只是要堵住王广宇要钱。李静称,年后她也将通过诉讼维护权益。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公务员带黑社会 占领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