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英国女子骗男友13万整容 细数为整容进行诈骗事件

2016年02月14日 15: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英国一名女子骗男友13万整容被判处六个月缓刑。据悉,为了筹集整容手术资金,她谎称资金患卵巢癌,骗得男友1.4万英镑(约133464.8元)现金。法院除了判决女子六个月缓刑外,还要求她必须完成80小时无薪工作并偿还男友14220英镑(13.5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国肯特郡31岁女子夏洛特·罗奇(Charlotte Roche)为筹钱进行整容手术,谎称患卵巢癌,骗得男友1.4万英镑(约133464.8元)现金。

罗奇告诉男友马修·皮尔格林(Matthew Pilgrim)自己需要通过手术移除卵巢上的一处肿瘤。罗琦称,如果通过公费治疗可能需要等6个月,而去私立医院治疗仅需等几天便可进行手术。

出于对女友的关心,马修同意借钱给她帮其支付手术费用、医药费和术后护理费用。期间,马修提出去医院看望罗琦却遭到拒绝。最终,罗琦的妹妹告诉了马修事情的真相。

英国肯特郡梅德斯通刑事法庭判处罗琦六个月缓刑。罗琦必须完成80小时无薪工作并偿还马修14220英镑(13.5万元)。


编辑:杨岚

关键词:英国女子骗男友13万整容 女子骗男友13万整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