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醉酒男子雪地冻死 春节聚会饮酒注意事项

2016年02月15日 08: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月11日(大年初四)晚,吉林省吉林市下辖的蛟河市一男子林某,在参加完同学聚会后凌晨1:00左右打车回家,而在12日上午,却被发现已经冻死在该市漂河镇寒下屯林区的雪地里。



据微博网友@吉林大冷面等网友称,2月11日(大年初四)晚,吉林省吉林市下辖的蛟河市一男子林某,在参加完同学聚会后凌晨1:00左右打车回家,而在12日上午,却被发现已经冻死在该市漂河镇寒下屯林区的雪地里。现场照片中显示,该男子赤裸上身,蜷缩在地。据了解,男子在事发前曾多次、大量饮酒。

还有网友爆料称,该男子走半路以为到家了,就脱了衣服和鞋,结果早上发现冻死了。不过这一说法目前没有得到证实。“家里以为孩子可能出去玩,第二天早上就回来了,没想到能出这事。”死者的姨父叹息道。死者姨父还说,林某本来计划去姥姥家,早上离家之前还和其姥姥通了电话。11日当天晚上,孩子未能准时到达,全家焦急万分。孩子的母亲还拨打了多次电话,但未能接通。


吉林当日气温最低为零下17摄氏度。


编辑:杨岚

关键词:醉酒男子雪地冻死 男子雪地冻死 男子雪地冻死 醉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