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淮南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

李忠率队

2016年02月15日 10:41 | 作者:刘银昌 | 来源:安徽电视台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忠率队走访慰问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看望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陈儒江、魏彩华、杨天标、方严、戴多斌、陆晞、李国利、姚辉,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等参加慰问。

李忠一行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看望各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李忠等都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向大家拜年。

李忠指出,去年,淮南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广大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为推动淮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统战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凝心聚力聚智,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李忠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再接再厉,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美丽淮南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刘银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淮南市政协 民主党派 工商联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