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年02月15日 10:43 | 作者:王建隆 | 来源:亚心网
分享到: 

1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4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谈了春节期间的感受和体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各位党组成员一致认为这个春节过得很好、很充实,可以用“祥和平安、欢乐喜庆、充满信心”来形容。春节期间,各民族同志一起迎新年、过新年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机关各族干部相互走动、相互拜年,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各民族之间更加亲近,更加珍惜难得的兄弟情谊。全疆上下社会大局稳定,社会治安井然有序,非常平安祥和。在现代文化的引领下,健康文明的过年方式和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各族群众的喜爱。大家的心气更足,干劲更大,精神状态更好,更有定力,更多的是在琢磨如何干好工作,也愈发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愈发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大家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状态,为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新常态新担当、新常态新理念、新常态新状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各项工作,专业履职、认真履职、创新履职,切实发挥“凝心、献计、出力”作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抓紧推开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明确分工,高效推进;狠抓落实善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今年政协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志杰、刘晏良,党组成员、副主席热孜万·艾拜、巨艾提·伊明、刘志勇、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