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工商联召开2016年新春发布会 宣传民营经济正能量

2016年02月16日 09:36 | 作者:战旗 |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工商联召开2016年新春发布会。会上,解读2016年工商联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本市及中央驻津新闻媒体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时报记者 战旗

会上,回顾了市工商联2015年的工作,就2016年重点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和说明。市工商联领导指出,市工商联和媒体单位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已形成共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合作机制,各主流媒体对天津民营经济领域的宣传报道力度在不断加大。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要深刻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内涵。当前,天津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五大国家战略叠加,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今年市工商联将重点做好组建“三个平台、一个沙龙”,服务“五都”天津建设;开展以“守法诚信、增强发展信心”为重点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水平;推进商会组织改革发展;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以及加强自身建设六项工作。市工商联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力度,特别是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的资源和优势,为我市民营企业搭建平台,积极构建我市民营企业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发展新格局。

会上还介绍了天津市工商联为本市民营企业服务的具体措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广大媒体朋友齐心协力,将我市民营经济领域的“正能量”宣传推广出去,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扩大民营经济竞争力和影响力作出努力,共同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天津市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扎实工作,促进天津民营经济结出硕果;民营经济迅猛发展的沃土,使新闻报道结出累累硕果。今后将从新闻报道、联络沟通、报道队伍建设、设立调研课题等方面着手,继续深入挖掘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的亮点,展现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风采,通过双向互动,使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的报道更好地“接地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天津市工商联 新春发布会 民营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