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珠海市委慰问社区老人 打造居家养老生态链

2016年02月16日 09:44 | 来源:珠海特区报
分享到: 

记者14日从民革珠海市委会获悉,为了让社区老人尤其是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日前,珠海民革香洲区基层委在海湾花园内的民革“博爱之家”举办慰问活动,通过与社区老人一起包饺子,为老人送去祝福,同时搭建社区老人活动交流平台,促进社区老人的互动沟通。

当日的活动吸引了海湾社区六七十名老人参加,老人们与民革志愿者一起和面、擀面皮、拌馅、包饺子、煮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聊天,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高兴地捧着一盘盘饺子拍照留念。民革香洲区基层委主委肖卫红还代表基层委党员向社区老人拜年,祝愿老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据了解,珠海民革香洲区基层委自从2015年在海湾社区开展居家养老试点工作以来,以“法律援助站”和“志愿服务基地”为依托,逐步形成了一条覆盖法律援助、困难帮扶、心理咨询、餐饮配送、协助就医、精神文化服务等多领域的养老生态链,得到了社区老人及其家庭的认可。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珠海市 社区老人 居家养老生态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