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四川眉山市总支开展春节暖冬行动

2016年02月16日 09:58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4日,全国优秀志愿者、农工党四川省眉山市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眉山“李妈妈爱心工作团”团长李俊英,农工党眉山市东坡区支部党员陈丽萍、伍志攀一行7人,专程前往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驷桥村,看望慰问长期资助的贫困失依孩子杨玲及家人。


1


杨玲父亲去世,母亲改嫁杳无音信,奶奶是盲人一级残疾、爷爷二级残疾,家庭十分贫困。李俊长一行给杨玲及家人送去爱心捐款880元和腊肉、香肠等年货,以及内衣内裤、香皂肥皂、牙膏牙刷、护手霜等生活用品。

这是农工党眉山市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李俊英一行第16次关爱杨玲及家人,他们为贫困学生送去的不仅是春节的礼物,更是寒冬腊月春天般的温暖爱心。(袁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眉山市 暖冬行动 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