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任亚平主持并讲话

2016年02月16日 11:18 | 作者:肖振英 | 来源:正北方网(呼和浩特)
分享到: 


2月15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交流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体会,研究政协党组2016年工作要点。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杨成旺、陈羽、常海、梁铁城和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在前期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分别就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做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是民心所向,也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赞许中共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判断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和合格领导干部。

任亚平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域,我们要做到经常学习、经常反思、经常自律,要实现执纪、监督、问责的常态化。要切实按照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政协是一个政治协商机关,作为在政协工作的党员和领导干部,必须具有政治把握能力,具有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要懂政治、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坚定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行动步调一致;要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议大事、懂全局、管本行,在专题协商民主、提案办理、视察调研等履职过程中,努力做到为一域增光、为大局添彩。

任亚平强调,自治区“十三五”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未来5年对自治区的发展至关重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理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五大政策支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知情明政,围绕自治区产业结构性调整、脱贫攻坚、“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增长新动能培育等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建谏言、献良策,为自治区“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任亚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