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南昌西湖基层委走访困难群众 送上慰问品

2016年02月17日 10:0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南昌讯 2月1日,冒着冷冽的寒风,九三学社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基层委主委饶雪宇一行,来到结对10年的西湖区南浦街道象山社区,走访辖区内困难学生。

社员们参观了社区,了解了社区的变化。随后,社员们看望了因病致贫的两个家庭,给他们带去新年的问候和关爱,并为学龄儿童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受资助的魏芸萱、周王杰两个孩子表示要好好读书,长大后回馈社会。参加活动的九三社员也表示一定会为他们家庭脱贫走上自救之路而尽绵薄之力。

九三学社西湖基层委员会本着“科技兴国、人才兴家”的原则,每年都会从经费中挤出一部分资金用来资助家庭困难孩子们的学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社组织的爱心。

走访后,九三社员们探讨了如何让因病致贫家庭走出困境,步上正常生活轨道。大家认为“身体治疗、心理救赎、孩子兴家”是一条比较好的途径。西湖区基层委员会也将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帮助困难家庭。(杜 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南昌 困难家庭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