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赴仁里村开展助学活动

2016年02月17日 14:09 |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中国山东网讯(记者 王彦翔)2月16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在副主委赵波同志带领下,赶赴济南市市中区党家庄镇仁里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1

捐助现场合影


2

孩子们汇报一年来的学习情况


3

发放救助金


正月初九,乍暖还寒。穿着过年时才买的新衣,脸上挂着满满的幸福笑容,孩子们在这个初春的日子里没有觉得丝毫凉意。当九三学社文教委的叔叔阿姨们一下车孩子们立马就围了上来,他们要向叔叔阿姨们汇报他们一年来的学习情况,更要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听着孩子们细数自己一年多来取得成绩,学社的社员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一年未见,孩子们长高了许多。其中一个胖胖的男孩因为“横向发展”比较突出,收获了不少学社叔叔阿姨们的打趣。

据悉,这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第二次造访仁里村,此次捐助的对象多是因为家境贫寒上学困难的孩子。通过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副主委赵波的采访,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让爱传递 ·九三公益平台”成立以来发起的诸多活动之一。“让爱传递·九三公益平台”在去年成立后,曾经多次向贫困地区的孩子和教育机构捐款、捐物,形成了非常好的社会影响力,随着公益平台的不断壮大,接下来将会开展更多的公益救助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山东省 仁里村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