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乐队重返巴黎舞台 完成被恐袭中断的演出

2016年02月17日 18:43 | 作者:尚栩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黎2月16日电(记者尚栩)去年11月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遭遇恐怖袭击的美国“死亡金属之鹰”乐队当地时间16日晚重返巴黎舞台,在巴黎奥林匹亚音乐厅完成了被那次恐怖袭击中断的演出。

“死亡金属之鹰”乐队当晚在演出中向巴黎这座城市以及恐袭受害者表达了敬意。受乐队邀请,曾参加该乐队巴塔克兰剧院演出的部分观众以及部分遇难者家属来到奥林匹亚音乐厅并在舞台上亮相。

演出开始前,乐队成员们没有谈及数月前的恐袭事件,仅仅向到场观众致敬问好,但在演唱第一首歌《我只想要你》时,他们停顿下来,邀请到场观众一同记住一些时刻,然后一同开始新的生活。

去年11月13日晚,“死亡金属之鹰”乐队正在巴塔克兰剧院演出时,恐怖分子突然闯入剧场疯狂射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音乐会不得不中断,安全脱身的乐队成员随后暂停了欧洲巡演。

去年12月,借助爱尔兰U2乐队的演出机会,“死亡金属之鹰”乐队短暂亮相巴黎舞台,并宣布将于今年2月重新开始在欧洲的巡演,其中一项重要任务便是,完成在巴黎的演唱会。乐队主唱杰西·休斯说:“对我们而言,重返巴黎完成我们的音乐会是一件必须做的事,我们要继续我们的使命——让全世界听到摇滚的声音。”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乐队重启的欧洲巡演还包括里尔、尼姆等法国城市以及挪威、德国、克罗地亚、匈牙利、奥地利、瑞士、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波兰和丹麦等国家。(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美国乐队 重返巴黎舞台 恐袭中断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