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怒砸广场舞音响遭大妈围攻

2016年02月18日 07:47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怒砸广场舞音响 男子遭大妈围攻

南都讯 17日上午10点多,东莞东城景湖春晓小区广场的大妈们正在热火朝天跳着广场舞,突然一位黑衣男子闯入并怒气冲冲地把音响砸烂,随后大妈们把男子围起来理论,最后警察出动得以调停。有业主把冲突的过程录了下来,小区群上好多网友都说:“视频里看见自己妈了”。

“上来直接就砸音响”

“那个男的一句话没说,上来直接就砸音响。”亲历这个事件的刘大妈告诉记者,当时已经是10点多,声音也不是特别大,许多跳舞大妈都被这一幕惊呆了。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男子三四十岁左右,身穿黑色外套,冲过来就砸掉一个音响,领舞的大妈在一旁阻止未果,箭步冲上来的另一个红衣大妈夺过音响,其他大妈围上来把男子揪住,同时伸手指责。

“我们没想打他,揪住是怕他跑了,没人赔这个音响。”刘大妈老乡林大妈补充,音响是大家集资购买的,300多块。

视频中看到大妈们与男子互相推搡,气氛紧张之时,一位黑衣女子赶上来,要把男子从大妈围攻中拉出来,结果也被围攻脱不了身。男子自称上夜班辛苦,白天补觉被广场舞吵醒。

混乱之下,有大妈报警。带着外孙女的吴大妈清楚地记得,将近10点半的时候,警车开进小区,调停了这场冲突,并把领舞大妈和砸音响的男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小区暂无管理举措

南都记者了解到,景湖春晓楼王广场的广场舞由来已久,每天早上8点半到10点半跳舞,人气最旺的时候有上百大妈参与,负责领舞和组织活动的是一位东北退休教师,今年还编了几支民族舞在小区文艺汇演上亮相。另外在晚上7点半到9点,也有多个小广场有广场舞活动。

目前警方并没有透露调停的结果。南都记者致电景湖春晓管理处,对方回应暂时没有对广场舞进行相应的管理举措,只是会建议阿姨们跳舞的时候把声音关小一点。

小区微信群里的年轻人们对这场小风波看法不一。谢小姐认为:“我婆婆每天去跳跳舞,交了朋友,精神状态超好。只要不扰民,我还是支持老人家跳舞的。”也有人调侃说:“大妈们还是心慈手软,练就了绝世武功竟然没把这男的撕碎?”更多人看到视频很欢乐:“瞧,我认出我妈了。”

13347941_250204

网络配图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男子怒砸广场舞音响 大妈围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