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会

2016年02月18日 13:39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平)昨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

会议指出,2015年,在中共天津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致公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致公党市委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大力加强优良传统教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促进海外交流合作,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16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提升政党协商能力水平,发挥自身优势特点,持续做好团结海外华侨华人的联谊工作,为实现本市“一基地三区”定位、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天津市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