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三次全委会议

2016年02月18日 15:09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2月初,致公党沈阳市六届十三次全委会议在沈阳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裴达树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常务委员会所做的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 2015年,致公党沈阳市委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党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聚焦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老工业基地振兴,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深化海内外联谊工作,助推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整合多方资源,不断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加强组织和机关建设,夯实履职基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荣获致公中央颁发的“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 2016年要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围绕“十三五”发展大局,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深化海内外联络,挖掘“一带一路”资源,做好引资引智和海外联谊工作;要服务“四个全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适应新时期参政党要求,切实加强人才建设,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着力”的总体要求,适应新常态,聚焦“十三五”,围绕全面创新改革发展和老工业基地振兴,汇聚正能量。

此次全会,日程还包括传达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致公党辽宁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致公党市委委员对领导班子专兼职成员进行民主评议等。

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裴达树、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刘哲丽、胡筱敏、李帼昌、郑滨出席了会议。致公党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展超主持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沈阳市 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