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坚持16年送艺术下基层

2016年02月19日 16:03 | 来源:民革山东省委
分享到: 

2月4日立春当天,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姚三石带领民革书画家送艺术下基层慰问团来到中国银行薛城分行营业大厅,为广大金融客户和工作人员义务送书画、送春联,倍受广大市民的青睐和称赞。

活动中,院长姚三石,副院长王新来、张全胜,艺委会委员褚福祥等民革书画家们冒着严寒、不顾辛劳,现场挥毫泼墨,义务为群众书写福字春联及书画两千余张(幅)。随后在薛城分行会议室,还举办了“枣庄民革书画家迎春艺术笔会”。

    “民革书画家送艺术下基层”活动已经坚持了16年之久,由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民革薛城支部、薛城区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每年春节前分别深入厂矿企事业单位、镇村、街道社区或校园军营等开展送文艺活动。广大市民群众手捧着温馨的春联,对民革书画家们的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无私的社会奉献精神称赞不绝。(褚福祥  姚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枣庄 中山书画院 下基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