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杰布·布什宣布决定退出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

2016年02月21日 10: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ccb9eb3bee144e87b0f0a912bcfa2e73

资料图:杰布·布什在演讲。 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中新网2月21日电 综合法新社和美联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杰布·布什于当地时间20日宣布退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报道称,杰布·布什在声明中说:“今晚,我宣布放弃竞选美国总统,但我仍就为这一次的竞选活动感到骄傲。”说到这里,杰布·布什强忍住了泪水。

报道指出,此前就有美国媒体质疑20日在南卡州进行的共和党党内初选是否会成为杰布·布什在竞选中的最后一晚。因为有报道称,杰布·布什19日晚上在南卡罗莱纳初选前夕的集会上说:“感谢你们允许我们在这里结束我们的竞选。上帝保佑你们。”

杰布·布什周围的人都把南卡罗莱纳看作他的防火墙——那是同布什家族有着广泛关系的南方州。他父亲老布什和哥哥小布什都赢得南卡罗莱纳初选。曾担任第43届总统的小布什和他们的母亲本周都为杰布摇旗呐喊。南卡罗莱纳国会参议员格雷厄姆也为他拉票。

但选民似乎不为所动。杰布·布什的民调支持率远远落后于特朗普和克鲁兹。而此前也有分析指出,如果被卢比奥、或者俄亥俄州长卡西奇超过,杰布·布什可能结束竞选。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杰布·布什 退出 美国2016年 总统大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