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实战训练

2016年02月21日 14:2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平壤2月21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实战训练。

报道称,金正恩在实战训练场受到朝鲜人民武力部长朴永植、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洙等迎接。报道未说明训练的日期和地点。

报道称,实战训练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完成保卫首都平壤的作战准备,确认攻击和防御作战能力,就有关问题采取对策。

金正恩听取作战计划后指导了训练。朝鲜人民军第91首都防御军团所辖部队执行了防御任务,人民军第105坦克师团、第425机械化步兵师团以及第815机械化步兵师团所辖部队执行了攻击战斗任务。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他还就综合利用自然地理条件构筑牢固防御、完善战斗准备等作出具体指示。

另据朝中社21日报道,金正恩日前还视察了人民军航空与反航空军战斗飞行员训练。(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金正恩指导 朝鲜人民军 实战训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