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企业家联谊会爱心温暖贫困居民

2016年02月22日 14:02 |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来到龙沙区彩虹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献爱心,送平安”活动,为这里的贫困居民献上了关怀与爱心,使他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到温暖。

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徐兆飞参加活动。

为了使奉献善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此次活动中,九三学社市企业家联谊会专门与龙沙区彩虹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通过真实掌握街道的居民资料,了解居民生活的状况,选取了真正贫困需要帮助的人。本次活动,共为10户贫困居民送上大米、豆油等物资及慰问金,价值共5000元。同时,还为50个居民送去了总额110余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据了解,九三学社企业家联谊会凝聚着各行各业精英。多年来,他们始终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致力于服务社会发展。他们富而思源,在自己富起来的同时,不忘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人,将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当中,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记者王子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齐齐哈尔市 企业家联谊会 贫困居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