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鹿泉区支社开展重点企业调研活动

2016年02月22日 16:18 | 来源:河北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1日,九三学社石家庄市鹿泉区支社组织社员深入鹿泉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考察。中共鹿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彦丽,鹿泉区副区长、支社主委吕焕举参加了调研。

社员先后到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万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社员们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君乐宝乳业创立20年来,始终专注和坚守乳品质量,逐步发展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君乐宝乳业生产的婴幼儿奶粉获得了全球食品安全标准首家A+顶级认证,为全球第一家获得A+顶级认证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同时,君乐宝乳业在国内创建了国内首个奶农大学,指导养殖户规范兽药、饲料、养殖、繁殖等工作,和当地农户伙伴同风雨、共成长;石家庄万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农机生产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自主发展战略,充分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获得多项专利技术,科技项目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石家庄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荣誉,所有机型列入国家、省级农机购置补贴支持目录。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社员们为近年来鹿泉区企业取得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感到巨大的鼓舞,对鹿泉区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秉承九三学社科技强国的传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鹿泉的经济社会发展,以支社为平台,为鹿泉区社会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石家庄市 调研 重点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