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朝阳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会召开元宵节座谈会

2016年02月24日 10:38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19日,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会在高碑店“当天投资”集团举办元宵节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委员和台商企业家参加,区政协副主席汪洋、王文远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由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主持,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会副主任、当天投资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区侨联副主席刘军委员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王文远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2015年的工作成绩,希望政协委员在2016年,围绕“聚焦三区建设、建言创新发展”议政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

委员和台商代表,通过参观、座谈、交流,增强了对朝阳区经济建设情况的了解,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朝阳区政协 北京朝阳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会 元宵节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