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林四平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工作

有的放矢 定向发力 发挥优势

2016年02月24日 10:56 | 作者:田桂荣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田桂荣 报道)日前,四平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就如何落实扶贫工作任务,尽快形成工作机制,确保精准发力等问题展开专题讨论。

市政协主席杨枫说,市政协联系包保七个村屯、636个贫困户,贫困户的情况复杂,扶贫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十分艰巨。要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尽快形成工作机制;摸清、摸准情况,真正做到精准发力,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做好沟通交流,借鉴先进经验,提高工作效率。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扶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方向。今后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强指导;任务明确,责任要实;摸清底数,做好分类;有的放矢,定向发力;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严格自律,扎实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平市政协 扶贫工作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