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四川广安市推进委员知情工作 书信递“真情”

2016年02月24日 14:25 | 作者:夏兴初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安2月24日电  2月19日,四川省广安市政协委员袁尚礼收到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寄来的一封信。信中,该局以“致政协委员的一封信”的形式,详细通报了2015年第四季度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

“看完信,我对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袁尚礼感慨道。

近年来,广安市政协主动运用主席会议、常委会议、专题会议、对口联系会议等履职平台,邀请政府部门到政协通报工作情况,扎实推进委员知情工作常态化。

从2013年起,为改文风转会风,市政协与政府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商定将政府部门到政协通报工作改为以书信形式通报工作,并以季度为期向委员通报,便于委员及时知情。据悉,仅2015年,广安市就有39个政府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向全市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夏兴初)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广安市 委员 知情工作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