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支持英国脱欧人数两周内降至38% 反对者稍增

2016年02月24日 15: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YouGov社会舆论研究所根据英国《泰晤士报》的要求做出的社会调查结果显示,支持英国退出欧盟的民众人数在两周内从45%下降到38%,希望继续留在欧盟内的人数只稍微增加,从36%增加到37%。

民调结果显示,38%的英国民众支持国家退出欧盟,37%的人持反对意见。还有25%的受访者难以做出回答。

2月初YouGov做出的民调结果显示,45%的英国民众希望英国退出欧盟,36%的人支持继续留在欧盟。

欧盟成员国领导人19日达成协议,根据协议条件,英国首相卡梅伦支持英国通过6月23日举行全民公投决定英国继续留在欧盟。英国首相坚持在竞争、主权、社会政策和经济管理四个领域达成的新条件。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英国 脱欧 公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