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足管中心悄然摘牌 保安打水巡视竟不知

2016年02月25日 08:33 | 作者:于晓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足管中心悄然摘牌已有时日 中国足协迎来新时代(图)

昨天傍晚新华社报道称,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已在今年2月份撤销,中国足协与国家体育总局的脱钩也已基本完成。记者当即走访了中国足协,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确认了撤销足管中心一事,并透露“摘牌”工作并非在当日完成,已有时日。

(1)如今“足管中心”的牌子已消失不见。<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 于晓 摄

如今“足管中心”的牌子已消失不见。中新网 于晓 摄

足管中心悄然摘牌保安不知 内部人士:已有一段时间

中新网记者当日傍晚六点半到达中国足协所在地时,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只有位于八层的几个部门还有人在工作,七层和九层则都是大门紧闭。对于摘牌一事,足协大楼保安表示完全不知情,即便他们经常到足协楼层打水、巡视,也没有注意到足协办公区内这一“巨大”的变化。

一位足协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是刚刚在网上看到了“摘牌”的消息。他并不知晓新华社记者具体采访了哪位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距离牌子被摘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此之外,这位工作人员对记者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记者在足协七层办公区看到,虽然大门紧闭,但透过门玻璃还是可以发现里面的变化。原先一进门就能看到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一行字如今已经消失不见,似乎是为了遮挡这些字曾经留下的印记,牌子前盆景的高度相比往昔高了很多,正好达到了“中国足球协会”英文注释的正下方。

如果不是以前知道并刻意去看,很难会有人注意到这貌似细微的变化,“中国足球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曾在这里并排出现过。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足管中心摘牌 中国足协

更多

更多